關於我們
  • 首 頁
  • 關於我們
  • IDEA
    理念
     
    「朵朵園國際托嬰中心」創辦人(用自己的故事編寫每一個小小孩生命的故事)在歷經了教養孩童特殊的經歷後,創辦人用屬於她的故事帶領了一群幼教本科系專業且認同理念的專業師資,創辦了朵朵園國際托嬰中心,其中更是多位師資具備幼兒園園長資格,因為初衷我們始終堅持!

    我們堅持用幼教的專業角度,從無到有創造出最安全的環境建設,我們擁有(極為寬廣的空間)大大增加孩子們活動的舒適度,以及提升老師們在照護孩子的操作動線,創造出照護者與被照護者最友善的專業環境

    我們堅持設計出最有利於嬰幼兒發展的照護及教育的流程,我們一致認為0-2歲不會僅在於生理上的照護,而是身心靈全方位的發展

    每個孩子都有無限發展的潛能,我們會順著寶寶大腦發展的獨特能力,自然引導孩子順性發展他們的潛在天賦。期望孩子在美好的生活中對新事物抱有好奇心,願意自我探索、學習新知,從本能的自發活動與直接經驗中,發展天賦潛能!

    在過程中啟蒙藝術與知識,激發孩子的潛力。

    我們用愛及包容的心接納每一位孩子,透過愛心滋養、耐心對待、關心呵護,予以用心及溫暖的雙手,提供孩子良好、安全且親密依附的關係,開啟孩子各種感官經驗連結。

    為了讓孩子擁有良好的成長、學習環境,規劃了安全&寬敞的爬行區、明亮&舒適的活動區、乾淨&衛生的護理區,還有專為學習如廁孩子們準備的小馬桶,提供孩子自由獨立探索的園地。

    在教學上除了認知課程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培養觀察力、思考力、表達力及閱讀能力,讓每個孩子都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能正確的面對自己、別人與環境,在自信及快樂中成長。

    我們特別設計符合孩子需求的經常性活動,藉由活動中獲得,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認知發展、啟發美學創作、體驗音樂律動的樂趣、按摩瑜珈的撫慰、營養膳食的攝取及語言閱讀的起;讓寶寶大腦有足夠的刺激,幫助腦神經連結的更好,更能充分發揮每一孩子獨特的天分。

     

    台南月子中心 台南冷氣清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