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享
  • 首 頁
  • 文章分享
  • 托嬰中心怎麼選?朵朵園給職業爸媽的最佳指南!
    2019-02-26
    【記者李婌美/台南報導】關於托育~一般主要會送托嬰中心、保母托育、給長輩帶或自己帶,以雙薪家庭來說,其實托嬰中心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找到一家安全、合法又具專業的托嬰中心更是重要了。

    朵朵園國際托嬰中心總經理 蔡沛家表示:「朵朵園」專收0-2歲Baby,聘請保母證照之合格保母老師,擁有嬰幼兒按摩、音樂手語、嬰幼兒親水SPA、專業職能治療師、合格教保人員等專業師資組成之高素質團隊,為孩子設計多元豐富的適性課程和無微不至的照料。

    而且符合法規規範托嬰中心生師比1:5,老師不用負責採買、膳食,以及處理雜事等業務,更能專心陪伴寶寶認識世界,有效提升托育品質,將資源專注於引導孩子的情緒心理、活動安全衛生及學習發展。

    全園採用三點水全屋式快速過濾器、飛利浦PHILIPS壁掛式紫外線殺菌燈,確保無病菌感染。並且全天開啟空氣清淨器,每日閉館前使用次氯酸水進行全館擦拭,並使用移動式紫外線殺菌燈各個角落消毒,給予孩子乾淨的成長環境。

    「朵朵園」用愛及包容的心接納每一位孩子,透過愛心滋養、耐心對待、關心呵護,予以用心及溫暖的雙手,提供孩子良好、安全且親密依附的關係,開啟孩子各種感官經驗連結,更能充分發揮每一孩子獨特的天分。

    托嬰中心有分公辦民營與私立經營兩種,但重要的是選擇政府立案之托嬰中心,環境要求通過審查標準,教育人員也必須擁有相關領域專業或證照,較有保障。